感恩金母加持圓滿女兒心願

with No Comments

我的女兒是台灣和猶太裔混血,我和她爸爸都沒什麼運動細胞,結果生個女兒從小就對體育非常著迷,四肢的力量超過同齡人,猶其耐力特強。女兒從上小學開始就經常償試不同體育項目,每次競技都能拿前幾名,前幾年還獲得全加皮划艇比賽金獎。二年前女兒又開始迷上騎單車,這項運動有一定的風險,不是普通的戶外單車馬拉松賽,而是危險度較高的室內競技,很容易受傷。可是女兒有興趣,又有廠商贊助她特製的賽車和零件、護具等,也只好隨她去了。

今年初,為備戰奧運會選拔選手,從全國單車賽中選出七人,再經過淘汰賽選出五人出戰奧運,女兒以全加拿大第四名的成績獲選。正高興之餘,卻傳來贊助商中止贊助的通知,因為選手與贊助商是一對一的贊助,教練肯定不會幫我女兒找,雖然他是國家教練,但他的學生名次卻排在我女兒之後,我女兒上不去,他的學生就有機會後補,讓我們自己找贊助,怎麼可能?!而且我們家是無論如何也付不起女兒賽車和配件費用的。看著女兒每日以淚洗面,我也無可奈何,只好到華光雷藏寺向蓮慈上師求加持,希望金母幫忙女兒。

金母加持後約二個星期,女兒回來跟我說,有一家啤酒公司自己找上她,答應贊助她賽車,女兒又可以參賽了!不過女兒說,因為她才17歲,不符合酒商需年滿十八歲的贊助規定,不知何因,最後還是給我女兒了。我想,一定是金母加持的,感恩金母慈悲!嗡。金母悉地。吽。

文/Ale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