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功學員現場見證「指掌乾坤」神奇功效

with No Comments

 

自從今年蓮慈上師將在疫情期總結出來的金母功法小撇步公開教學後,世界各地練功者反應熱烈,紛紛表示很適合疫期健康養生,而且與社會上的其他瑜伽功法不同的是,金母功法有道教大羅金仙瑤池金母的無形加持,特別容易感應,效果超快。很多現場參加者當場就有感應,前幾堂課教學頭部五官動作時,當場就有人飛蚊症消失,單耳失聰者聽到聲音,視力模糊者得眼睛明亮清晰,長期昏沉者得頭腦清涼,甚至有女生當場出現瘦臉奇效,不用看醫生,不用去美容,輕輕鬆鬆幾分鐘,恢得青春自然美!

2021年9月18日,蓮慈上師繼續金母功法教學「指掌乾坤」,顧名思義,此堂課教的是與手指和手掌有關的動作。上師說,造物主很奇妙,一雙小小的手掌,就可以牽動一個人的整個身體小宇宙,每天只要動一動手,全身從上到下都管到。當上師教到拉手指動作時,動作雖然很簡單,只是用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拉住另一只手的手指,稍微用力壓向外拉,每個手指都拉到,然後再互換手拉。上師說:這個動作可以讓你通氣,身體馬上熱起來。果然,當場就有學員開始打嗝,胸腹內的廢氣被排出,而且丹田開始有微熱感。很多學員因睡眠不好或氣血不通,臉色很差,練了一會「指掌乾坤」後,臉上開始有了血色,甚至還出現了腮紅。現場有學員舉起自己的雙手作見證,因為常年風濕關節炎,手指節明顯粗大,尤其前幾日整只手腫大到變形。一堂課練下來,手掌明顯變小,手指細了很多,看上去不再像上課前那麼恐怖了。還有的學員本來手指僵硬,手指第一節不能彎,跟著上師練了幾下後,居然可以彎曲了。現場幾乎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上師說:身體很多病是因為氣血不調所致,除了看醫生治療外,也可以用外功的方法來幫助氣血通暢。而手部的運動隨時隨地都可以做,不受場地空間和時間限制,只要保持手部柔軟,身上很多部位都會健康,民間有句俗話說:拉筋一寸,延壽十年,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無論什麼功法,一定是要有恆心,持之以恆是成功的不變真理。

蓮慈上師網路教學:請上臉書:http://www.facebook.com /華光雷藏寺-702987716410711或上youtube輸入lotus light dreamwork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