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雅萱簽證感應

with No Comments

先說一下簽證背景,我剛來加拿大的時候讀了電影學院(按理不能申請工簽),後來為了留下來工作讀了畢業後能申請工簽的社區大學。2022年6月上完第一個學期,拿到第一個diploma之後我就申請了退學,後面一年的課程就沒有去上,變成全職工作。想著180天內申請都沒問題,一拖延就到了10月份,沒想到我找的移民律師跟我說,有可能因為我時間拖太久,中間還沒有把當時申請的課讀完,簽證官會把我拒簽,但還是硬著頭皮在10月17日遞交了申請。

    這時候我就開始緊張要是被拒簽了怎麼辦,心裡一直很慌張,每天修法的時候都會求師尊金母佛菩薩和護法加持,也有問事請師尊和金母分靈蓮慈金剛上師加持, 上師還特別賜了一道人緣符給我隨身攜帶。11月底師尊回台灣之後,我認真想了一下,我是台灣人,來了加拿大之後才受灌頂知道真佛密法,想著一定要回台灣帶家人一起參加師尊的法會,也想回家跟台灣的家人一起過年,又再次向蓮慈上師問事求金毌加持年底前能獲批返台圓夢。

    這個時候已經12月了,按加拿大官方公告的畢業簽證網上審理時間是165天,就是說我拿到簽證可能要是2023年2月,這還是簽證官沒有把我拒簽的情況下。突然某一天上網看到美加邊境是可以核發畢業工簽,決定去換簽證前幾天,唸了很多金母心咒和師尊心咒,出門前都有請師尊金母佛菩薩護法加持。到了邊境簽證官把我的資料收走都還沒看,就先讓我交簽證錢,等於是直接給了我工簽。後來他讓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說他會去審理資料有問題會請我回答,結果他一個問題都沒有問,半個小時後竟然還給了我三年期限的工簽!因為按理說我只能拿一年,謝謝師尊金母佛菩薩和護法加持,讓一切都變得非常非常順利,沒有任何障礙,順利到我覺得好不可思議!真的很感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