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通氣符

with No Comments

一個多月前,我在做戶外勞作時,突然感覺到一陣胸悶,呼吸急促,需要張大嘴巴用力去吸和呼,仍然感到氣息不夠,額頭上憋出豆大的汗珠,渾身使不上力氣,短短一百米的距離,我需要休息三次才能走完。我很奇怪,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現象,年紀輕輕也沒什麼病,怎麼突然就老成這樣了呢?我甚至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中標了,不會是得到新冠了吧?!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明顯感到胸口發悶,說話中氣不足,弱弱的,好像氣血不通的現象,經常會感到累,這種現象一直持續好幾個星期。有一天,蓮慈上師看到我,問:生病了嗎?我將上面的症狀講給上師聽,上師說:跟金母求符吃吧!我連續吃了一個多星期的金母符,有一天,上師對我說:這二天聽你說話的聲音很洪亮,應該氣通了吧?上師這一提醒,我才發現自己的聲音確實變大了,胸腹間好像沒有了被隔開的感覺,氣通了!無原無故困擾我幾個星期的氣短症,居然被金母符治好了!金母符還可以通氣,真神奇!

 

金母問事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寄至:#200,357 E.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電話:1-604-685-5548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