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做完了? 我竟不知道!

with No Comments
日前,接到法國的梅雨女士來電,感謝月前得金母加持尾椎異位手術,目前康復良好,講到手術過程,年已花甲的梅女士很興奮地說:我在醫院做護士工作三十年,還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手術,真的不可思議,太令人難以想像了!
梅女士說:當初檢查尾椎時,醫生很嚴肅地告訴我,以我目前的狀況,如果不手術,6個月後我將面臨坐輪椅的後果。但是,手術是有風險的,離神經太近,手術過程中碰到神經,也是會癱瘓。左右為難下,我只好向華光雷藏寺蓮慈金剛上師求救。金母加持後,當天我即夢到金母派待者拿著二面金母令旗見我的主刀醫師。手術當天,我被推上手術台,護士給我打了一針麻醉劑後,主刀醫師對我說:你可以先睡一會。不知過了多久,我醒過來,睜開眼問醫生:什麼時候開始手術?醫生說:已做完了!醫生再補充說:一般做尾椎異位手術是要幾個小時的,不過這次給你做很快就完成了,非常順利,一定是你的Buddha保佑!雖然醫生是開玩笑,但我知道,真的是佛菩薩保佑的。
這麼神奇的手術經歷,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別說是親身經歷了,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我居然在睡覺中完成了手術!而且手術完當天,我竟然還可以站起來走路!醫生告訴我,在我的尾椎鑲了四根螺絲釘,用來固定異位的椎骨。這種傷筋動骨的手術,我居然從開始到康復,一點都沒有痛,太神奇了!
一周後,我順利出院。本來先生一直擔心怕我會癱瘓,極力反對手術,見證這次的奇蹟後,一向鐵齒的先生,居然也說:金母加持力,真的不可思議!
梅雨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