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解迷津 時運現光明

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釋蓮慈金剛上師問事
人的一生中,無論在婚姻、事業、學業、前途、感情、健康等方面,總有遇到困擾與煩惱的時候,想要轉變時運,歡迎來電預約,向釋蓮慈金剛上師問事解迷開運。

釋蓮慈金剛上師多年來以金母靈力慈悲開壇問事,化解姻緣、事業、錢財、疾病、官非、風水、安胎、命名、沖煞、超度等疑難百症,撥運轉命,靈驗無比!!!問事費用隨喜,請儘快預約,會好運到來喲!感應神速 殊勝難思議!

蓮慈金剛上師每週問事時間:

※溫哥華 華光雷藏寺

問事時間 週六下午 2:00-3:00(須預約)

地址:34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A 1P3

 

郵寄地址:200 – 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A 1P3

 

贊助華光雷藏寺

 

 

2 Responses

  1. 郑盈芝
    | Reply

    阿弥陀佛,您好。

    家人几个月前突然诊断得了重病,所以想问事。不知怎么会突然得了这病,是业障太深吗?祈求加持和赐符。

    请问该怎么预约时间?

    感恩今天在面子书看到您的贴文。

    • vllcs
      | Reply

      阿彌陀佛!

      請電郵問事資料至華光雷藏寺,llcsvancouver@gmail.com

      祝吉祥!

      華光雷藏寺 合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