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上師部落格為師尊七十仙壽賀禮,邁入弘法e-時代,蓮慈上師的全新弘法部落格致我們青春的年代(blog.nownews.com/master888)於2014年5月18日面世蓮慈上師部落格有師尊1996年印度之旅珍貴歷史照片及報導、花絮等,有真佛公案精彩節錄,有師尊親自演示各主尊手印、儀軌及開示結集等九大欄目

關於部落格的緣起,蓮慈上師寫道,

2014年3月8日,盧師尊在台灣雷藏寺金剛總持護摩法會上,在開示的最後提到「青春不留白」,師尊說祂的身體練得還不錯,師尊喜歡沒有造作,師尊幽默表示,很想在祂七十歲生日的那一天,留一個紀念……。

我也突然想起了,要迫不及待的翻箱倒櫃,挖出那令人回味的珍貴歷史鏡頭,讓我親愛的好友們一起共賞──那年,我們一起追的……,美好的,青春的,純淨的,剎那又永恆的,一幀幀聖潔。……

蓮慈上師全新弘法部落格 包羅萬有,精彩萬分

目前推出的專欄有:

from the sun
《來自太陽的祢》
TB Zen
《真佛公案參參參》
Great Completion
《蓮生活佛親傳大圓滿法》
Padmakumara Code
《蓮花童子密碼》


《佛心.佛情》
Golden Mother Yoga
《瑤池行氣丹鼎金母神功》
Testimonies
《真佛大見證》
ebook
《蓮慈上師弘法電子書》
audio book
《蓮慈上師弘法有聲書》
Guru Writing
《佛字佛畫佛書》
Padmakumara Code_e
《Padmakumara Code》
Guru Talk
《Guru’s Talks》

 

蓮慈上師‎【佛心,佛情】

朋友們!好消息!
今天是美加的摩利支天誕,九九重陽節,我們停頓近月的部落格,在師尊護法的護祐下,重新整頓,重新起動,以全新的面貌呈獻給您們,祝福您們佳節吉祥,法喜充滿!請大家點閱!按讚!大家告訴大家哦!嗡。摩利支玉。梭哈。
蓮慈

真佛報部落格
真佛報部落格

[ideabox]欲知更多精彩的專欄內容,請訪問真佛報總社部落格:gmhome.tb-news.org [/ideabo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