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上師在主壇金母馬上有錢火供時,法桌上供奉的一匹馬的背上,接連滾下幾顆元寶,而且還看到財神顯現,上師說,這是財到啦。果然,在第二天的華光功德會的慈善籌款晚宴上,原計劃籌款目標為3萬元加幣,現場籌到6萬6千元加幣善款,果然應驗。而且在做金母馬上有錢護摩期間,佛堂不斷地買到價格非常便宜、但卻非常少見珍貴的佛俱和供品,為佛堂節省了大筆的開支。

尊敬的釋蓮慈金剛上師:
恭祝您法體安康,一切吉祥如意!
上次我和女兒承蒙您的慈悲救護,我和女兒的睡眠都有好轉,特別是我女兒,目前比較容易入睡,我也依照您的指示,經常用護摩灰灑淨及結界,我本身也修法精進了很多,這都感謝您的慈悲愛護,我們全家都非常感謝。
祝 吉祥如意!
蒙特利爾 車月 合十

敬愛的釋蓮慈金剛上師:
2013年12月5日,星島日報B1港聞一頁,刊登香港中四女學生林純淨,上月21日發病,感染嚴重肺炎,現留醫汕尾海豐醫院,病情危重。林家清貧,住天台小屋,尚要籌募醫藥費。
弟子祈求上師慈悲大愛,代為向瑤池金母及師尊加持林同學,中利由汕尾轉回香港醫治,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隨喜供養後付上,謹表謝意。
趙豐 敬上
2013年12月6日

尊敬的釋蓮慈金剛上師:
香港學生林純淨同學患嚴重肺炎,上次懇求代向師尊及金母加持,現已順利從汕尾轉回香港醫院治療,謹表謝意,多謝上師。
多謝上師慈悲大愛,現再請上師代求金母加持,林同學可望早日康復,隨喜敬奉,多謝上師。
趙豐  敬上
2013年12月12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