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依肖的問事函

with No Comments
日前,華光雷藏寺接到一封電子郵信,是馬來西亞善信依肖(化名)寫來的求加持信,信的開頭是感謝瑤池金母靈力加持的見證感應,茲錄原文如下:
首先,弟子蓮花依肖叩謝瑤池金母。弟子一心想投入教育界,在過去10年間申請3次教職皆無所獲。2021年教育部再次招聘2400名合約老師,但卻有12萬申請者,而弟子申請的華文小組只開放270名額,競爭更是異常激烈。在等待成績的半年時間裡,弟子四度寫信祈求金母加持並得金母賜符佩戴。同時發願若滿願將撥出一部分工資來行一切善事,及在完成10000遍高王經的功課。金母也慈悲告知需念滿40萬遍金母心咒及報名雷藏寺法會。2022年5月28日,成績放榜,弟子順利被錄取為馬來西亞華光合約教師道德科。當下朝著西方(瑤池金母)叩拜,感恩金母的加持光明吉祥。目前,弟子在等待教育部的調派通知,弟子雖被入選,但由於家裡父母年邁,加上剛出生女兒未滿4個月,非常擔心被派往到其他遠離家鄉的州就職,調派的結果非弟子一人所能左右,一切由教育部安排。因此弟子再次祈求金母慈悲加持,幫助弟子能被派往離家鄉近的學校工作,讓弟子能盡孝,盡丈夫的責任,事業和家庭皆能圓滿。感恩蓮慈上師代向金母求加持,感恩!
蓮花依肖合十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及求符方法:
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路PayPal付款)。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電話:1-604-685-5548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