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蓮慈上師教金母功法感應神速!!

with No Comments

 

2021年5月29月華光雷藏寺在真佛樓的華光講堂舉行金母本尊法同修,同時网路直播。讓大家惊喜的是:同修結束,瑤池金母分靈、住持蓮慈上師不坐在法座上開示,而是走下來教金母功法耳聰目明醒腦養顏功。在教學現埸的上師、法師都很認真的跟著上師示范在學習,我也是現埸學員之一。在上師教了耳部運動后,本來兩耳像塞住似的(曾經做過听力測試,只能分辨高音貝、低音貝的聽不見) 突然間左耳壓力減輕,可以很清晰的聽到聲音。做眼部運動過后,當埸乾眼症改善,視物變清晰,看著上師背后唐卡的瑤池金母,感覺分外的有靈氣、眼晴炯炯有神。真神奇!

學習了上師教學耳聰目明醒腦養顏功法後,自己這幾天也在溫習,奇跡出現:本來右耳也是塞住聽力不是很好,即雙耳的聽力都有障礙,在做耳部運動時有一股熱氣從右耳流出,當即感到頭部輕鬆,聽力改善。本人有每天測血壓,在練習的這幾天,吃藥都很難降的血壓降了好幾度。萬分感恩上師傳的金母功法,簡單易做,何時何地都能動動,是救命的功法,大家千萬別錯過。

感恩金母、感恩蓮慈上師。嗡,金母,悉地,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