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虛空藏菩薩智慧燈感應    

with No Comments

 

         聖尊蓮生活佛出家紀念日,感念師佛慈悲賜予文宣度眾基地真佛樓,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上師特別將真佛樓三樓密壇「華光講堂」重新裝飾一新,首次舉行大白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網絡直播同修。

         看到煥然一新莊嚴的壇城和重新油漆的牆上,掛滿了新訂制的唐卡、佛幡,和滿滿一面牆的虛空藏菩薩智慧燈,那是當年「真佛報」剛起步時,辦報資金不足,是師尊出資興建了「真佛報大樓」,社長蓮慈上師又得虛空藏菩薩靈示,在「真佛樓」安奉虛空藏菩薩智慧燈,一人一燈,智慧長明。「真佛報」的辦報經費從此有了穩定的地基。

看著一盞盞亮閃閃的智慧燈,不由讓我憶起多年前一位曾經的真佛宗弟子尤師姐,她雖然离開了真佛宗,但是仍每年很虔誠、親自回來幫女皃點虛空藏菩薩智慧燈。細問之下得知:自她來了華光雷藏寺知道有虛空藏菩薩智慧燈安以後,每年都幫寶貝女皃安燈,自從點了虛空藏菩薩智慧燈以後,女皃的成續突飛猛進,尤其是高中階段全优生,好幾所名牌大學都是全額獎學金的錄取她。進入大學后也是全优生、是學霸,在大學社團中也是活躍的領導者,多才多藝。她非常感恩虛空藏菩薩的大加持。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開示:「虛空藏菩薩」有幾個特點,第一個,祂福智第一,祂的福分充滿虛空,也可以當財神,祂的智慧充滿虛空。另外祂的記憶力充滿虛空。另外還有一個,祂的威權威力,要做皇帝的,做國王的,當總統的,當文武百官的,要得到很大權力,很大威力的,就要修這一尊虛空藏菩薩。所以點虛空藏菩薩智慧燈同樣有加持力,位於華光講堂的虛空藏菩薩智慧燈分有終生燈及一年燈,家有莘莘學子者、欲安虛空藏菩薩智慧燈者可向華光雷藏寺咨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