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靈符化解尿血病

with No Comments

2023年6月3日,華光雷藏寺龍王寶瓶放生法會後,眾人紛紛向住持蓮慈金剛上師講述法會見證,有看到龍王從壇城走下來,也有看到全部的寶瓶變成小龍,看到光……,其中黃師姐特別感謝上師加持,她多年好友徐師姐的尿血症,三天就好了。

黃師姐向大家解釋說:徐師姐今年83歲,住老人公寓,子女不在身邊,二周前,我與徐師姐談話,發現她性情突然改變,很容易受驚嚇,一點點小事都會讓她焦燥不安,我有些擔心她可能身體出了狀況。果然,一周後,徐師姐打電話告訴我,她尿血好幾天了,鮮紅色的血尿,家庭醫生查不出原因。我趕緊勸她來廟裡向上師問事求加持,經金母加持和賜符後,回家三天就好了,而且連性情也明顯穩定多了。為了安全起見,徐師姐還是去了醫院看專科,隔天化驗結果出來:一切正常,無事!莫明其妙的尿血忽然就好了,「金母符真靈!」黃師姐伸出大拇指讚嘆說。

 

文/一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