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上師一起修壇法 腳痛症不藥而癒

with No Comments

我二年前患癌病,一直找不到有效的藥,做了七期化療,幸虧每月去信美國西雅圖向師尊蓮生佛求加持,每周定期向華光雷藏寺的蓮慈上師代向金母求加持,並報名所有師尊和華光雷藏寺的法會,這二年癌瘤才沒有擴散,甚至還消掉了一顆癌瘤,其他症狀也一直維持在可控範圍,化療的副作用降至最低,吃飯睡覺日常生活像正常人一樣,體重也沒減。我的親戚中也有得這種病的,得病沒半年就瘦成皮包骨,日常生活需家人照顧。對於像我這樣年近八十歲的癌病患者來說,真是大奇跡!

    前段時日,我的右腳突然疼痛難忍,每天定時痛二個小時以上,醫生查不出原因,令我本來就虛弱的身體更是不堪負荷,再加上睡眠質量不好,精神和氣色很差。

    剛好蓮慈上師月初返台護持師尊法會,前幾天特別帶我一起修了一壇真佛密法,上師依儀軌奉請師尊、金母、淨土三尊、高王觀音等諸尊,當時我就感應到師尊金母,還有很多佛菩薩一起下降加持(上師說金母是帶著侍女來的),師尊還給我摩頂,那種法喜無法用語言表達,真的太殊勝了!

    隔日,我的右腳完全不痛了,而且接下來幾天我的臉色紅潤,精氣神十足,說話聲音特大,晚上一覺到天亮,連家人都說我不一樣了。上師還誇我變聰明了呢!我想也是,環境和自身障礙被清除了,自然智慧增長,清淨光明,非常感恩根本上師三寶諸尊的慈悲𤫊感大加持!

台灣 蓮花美惠 合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