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符真靈!

with No Comments

前段時間,我與先生因瑣事鬧點小冷戰,但還在可控範圍,倒也相安無事,我以為過兩天就沒事了。誰知有一天,先生突然爆發,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莫名其妙沖我大發脾氣。我想可能是在外面受到什麼挫折,夫妻間總要有一方先退一步,火氣發出來就沒事了,於是我選擇不回嘴。可是沒想到,第二天先生居然對我說要跟我離婚,我們都沒有外遇,也沒有大沖突,怎麼會鬧到要離婚的地步?讓我百思不解,到底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可是先生的大男子主義非常強勢,問不出所以然來,於是我來到華光雷藏寺,向蓮慈上師問事。

進到問事房,我的表達能力不好,說了半天也不知道上師聽明白沒,反正說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如何說,我相信上師早就看出來了,但還是耐心聽我說完。上師說:先生卡陰,家宅不干淨,給你幾道符,有效再來求。

回家後偷偷給先生吃了一道符,當晚就不鬧了,還主動和我示好,竟然像沒事一樣。然後我也用符燒化入水灑淨房子,之後果然感覺清淨多了,心裡一輕鬆,連身體也好像輕了好幾磅,金母符真靈!

 

文/Alic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