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染明王的感應

with No Comments

弟子於5月2日下午兩點,在溫哥華華光雷藏寺禮拜藥師佛,祈請藥師佛賜福真佛宗500萬蓮花童子,請求免除眾弟子的病苦,尤其是年紀越長的蓮花童子越要大力加持。而後弟子跪拜禮佛,不可思議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弟子清楚地看見藥師佛的嘴變成了微笑的狀態,周圍還泛著金光。

弟子在1月報名主祈能摧壞度母法會,主辦方郵件通知我有小禮品待法會結束後領取。而後弟子行程有變沒能如約參加,小禮品就這樣不了了之。4月底弟子於雲中佛淘寶店請了一尊能摧壞度母,收到貨後居然贈有一塊木質佛牌,弟子詢問店主得知此佛牌正是1月29日能摧壞度母法會的小禮品,店主覺得有緣便一同贈送給了我。弟子忽然覺悟到,這塊佛牌就是最好的應驗師尊所說「人生無所得」。因為該是你的東西怎麽樣都會來找到你,不該是你的東西強求也留不住。

4月23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舉辦愛染明王護摩法會,期間師尊演化千百種手印,而後請愛染明王下降時,弟子眼前模糊隨即閉眼,先看見了火,後而看見了真正的愛染明王。弟子發現借師尊之力觀想到的愛染明王,與自己觀想的愛染明王有著真跡與臨摹的天壤之別。而後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弟子自然而然的就成了「網紅」。在大陸知名社交平台上分享著我的日常,以前是無人問津,現在一篇文章的觀看量已經破了15萬。同時在日常生活中貴人不斷,出門時常都能遇到熱心人。

文/Eri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