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除瘟疫符

with No Comments
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華光雷藏寺接到助教Wendy師姐來電,因同住一起的妹妹有發燒喉嚨痛症狀,為避嫌不能護持周六同修,特此請假。
2月26日,Wendy師姐參加華光雷藏寺金母馬上有錢護摩法會後,特別感謝住持蓮慈金剛上師賜符和大加持,並向上師和同門講述事情原委。原來,Wendy在2月17日下班時買了一袋蔬菜回家,妹妹幫忙打開整理放入冰箱,結果當晚妹妹即出現喉嚨痛的症狀,而且微燒,到第二天喉嚨已經腫到連喝水都痛的程度。妹妹一整天在家,根本沒有外出,唯一接觸的就是那袋蔬菜,問題應該是出在那包菜上。於是,Wendy一邊向廟裡請假周末不能參加同修,一邊向上師求加持賜符妹妹病症消除。
事後據Wendy描述:接到上師加持的除瘟疫符後,立即給妹妹服下,一小時後,妹妹喉嚨腫痛消除,第二天,身體一切症狀恢復正常。Wendy說:妹妹剛出現症狀時,我倆都很擔心,懷疑是染上了病菌,正準備如果再不好,就要去做檢測呢!結果,服下一道除瘟疫符,才一小時即見效,師尊蓮生佛傳的除瘟疫符錄,真的不可思議,太神奇了!
Wendy補充說:經過這次事件,才後悔當初沒在意上師關於防疫的叮嚀,凡從外面拿東西回家,一定要先做消毒處理,噴一點酒精,放置一下再處理。現在我要告訴大家,如果不是有除瘟疫靈符,我妹妹不可能這麼快好,真的要聽上師的話,少走很多彎路。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