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雷藏寺金母馬上有錢護摩法會感應連連

with No Comments
「看到馬沒什麼特別,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在夢中看到馬,卻是我生平第一次。在金母馬上有錢法會過後當晚,我竟然夢到一匹褐色的馬奔向我,靠在我身邊,還用頭蹭我,讓我摸牠的頭。」道伴嘖嘖稱奇地回憶他的夢境。
2022年2月26日,華光雷藏寺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金母馬上有錢護摩法會。現收錄幾則參加法會的幾位同門的感應實例,再次見證師佛所傳金母馬上有錢法真實不虛,殊勝難思議。
馬上有錢護摩法會後,Gia師姐向大家描述她的覺受:法會一開始,她就感應到金母和寶馬已經降臨,整個道場全是金母放的金色光,寶馬變金馬。她本來是閉目入三摩地,觀想自身與主尊金母融入護摩火中,可是中間突然有一個意念插播進來,讓她從來未有的有想要出定拍照的沖動。於是她拿出手機對著護摩火拍了幾張,結果照到三張不同姿勢的馬形火,有的呈昂首狀,有的呈奔騰狀,栩栩如生,同門看後都嘖嘖稱奇,太像了!更神奇的是,有馬來西亞同門在看網路護摩video時,居然也用手機拍到多幀活靈活現整匹馬的全形照,真的是聞所未聞!
法會中,每個人都在閉目凝神,全神貫注地觀想融入護摩火中,希望能沾些財氣,彌補疫情這二年的經濟拮據窘況。現場只有Linda師姐例外,她從法會開始全程都在流淚。會後,有人問:增益法應該是歡喜的磁場,為什麼你會哭?她說:不是傷心,也不是歡喜,我也不想哭,眼淚是自己流出來的,就是有種想哭的感覺。我想如果一定要講原因的話,應該是悲心發露的淚吧!因為法會一開始,我突然想起蓮慈上師對我說的話:有慈悲心的人才能做好功德會。想想自己這些年,我做為功德會的委員之一,每次善行很少有自己主動發心承擔的,都是叫我去做才做,還是一種打工的心態,不是因慈悲眾生而做。想到這,心中自然生起懺意,我想應該是金母的靈力感召,讓我生起慈悲心而流淚吧!聽上師說,金母的靈力像慈母,只要金母下降,有緣的人大都會流淚,好像遊子返家投入母親懷抱的情懷。據師姐過後追述,回家後,還一直感應到金母的加持力,斷斷續續哭了二天,眼晴哭到酸。不過驚喜的是,自從哭過之後,我再修法持咒時,總能感應到很強烈的光,這在我自己修法是很少有的現象。這就是我參加馬上有錢的大收獲!還有我的女兒之前一直沒有穩定的工作,在馬上有錢法會的第三天,參加一份工作面試成功被聘用,薪水比以前高很多,是一份很穩定且優雅的工作!馬上轉運!
後續:有英國的同門傳訊反映,在參加馬上有錢護摩法會網路直播時,也在全程流淚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由自主地眼淚一直流下來,金母的靈力真的是無遠弗屆,讚!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