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上師嘆可憐 翌日獲工作

with No Comments
幾年前失業在家的丘女士,因為身體狀況和需照顧年邁母親和殘障妹妹等原因,幾年來一直無法找到適合的工作,靠打零打收入不穩定,經濟壓力非常大。於是每隔一段時間就來函向蓮慈上師求加持,希望能找到時間靈活、老板友善、離家近、最好能在家裡上班的工作。這樣的工作,既使在疫情前,都已經算奢求了。何況是現在疫災期間,經濟全亂了,失業和物價成反比增長,丘女士知道,自己這樣的要求,確實難為上師了。
依佛教因果律,福分不會平白無故降臨,一定是自己種下因,才會收到果實。所以,上師經常給丘女士一些念經持咒的功課,配合報名法會和安燈等輔助功德,希望增加她的福分,同時賜其符錄遇貴人多助。本來家徒四壁的丘女士,失業這幾年經過金母的不斷加持,居然在沒有穩定收入的情況下,生活過得還算順利。
日前,丘女士再次傳來求加持信,這一次比以前列多了幾項問題,看她信上的內容,好像是收入斷鏈了,如果再找不到工作,接下來可能要付不起房租了。上師看了信不由自主地一邊用金剛鈴加持一邊感歎:可憐啊!
一天後,接到丘女士傳訊:感恩金母,工作找到了!
丘女士找到工作的消息傳來後,大家猜測,應該是上師說了句「可憐」觸動了金母的心。師尊曾開示透露:金母是要「求」的。上師也說:金母最慈悲,只要金母下降,很多人都會不由自主地流淚,好像遊子返家母子相見的覺受。大家都替她高興,嗡金母悉地吽。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