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售屋符

with No Comments

 

月前,華光雷藏寺收到一封美國黃女士謝函,感謝金母加持出售店鋪順利成交。

原來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早年移居美國的黃女士,靠經營一家店鋪貼補家計,生意一直尚可。近幾年受世界經濟大環境影響,經常處於虧損狀態,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於是決定盡早掛牌售鋪。結果掛牌大半年,雖然價格一降再降,來看的人卻總是因為種種理由談不成。後來新冠疫情爆發,就再也無人問津了。店鋪沒生意,每月還要照付房租,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拖不下去了。就在黃女士一愁莫展不知如何是好時,剛好遇到一位久未見面的熟人,聽黃女士說起賣店經過,建議她不妨向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問事求加持,她還補充說:蓮慈上師以瑤池金母的靈力幫人問事很靈應,你不妨試試。於是,黃女士寫了一封求加持信寄到華光雷藏寺。

很快,黃女士接到回信,金母指示:夏天可售出,並賜售屋符一道加持賣鋪吉。果然,入夏後,黃女士的店鋪真如金母所示,售出去了!開心的黃女士當即附信向上師報告此好消息,感謝金母和上師的加持,並附香油請寺裡代上供品供金母和諸佛菩薩。黃女士說:金母的靈力果然厲害,一道金母售屋符店鋪就賣出去!真靈!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寄至:#200,357 E.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電話:1-604-685-5548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