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終於相信了!

with No Comments
梅卉女士信佛三十幾年,是個虔誠的佛教徒,為人善良,非常有愛心。這些年來她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先生也能信佛,至少不要阻止她信佛。在家裡, 反對她信佛最激烈的就是先生。先生是著名醫科大學的知名教授,可以說是該專業領域的學術權威,一生除了科學外,其他一概否定。每次梅女士向華光雷藏寺打電話和傳真問事單,都要背著她先生,否則就會遭到先生的嚴厲責罵,三十年來均如此,令梅女士非常苦惱。
日前,梅女士的先生心臟有些不舒服,時常會痛,而醫院剛好檢查心臟微細病症所需的材料缺貨,要排期到幾個月後才能做詳細檢查。先生認為是心臟附近的神經痛而已,只是吃了些止痛藥,雖然效果不明顯,但也未太在意。反而是梅女士很擔心,先生年紀80了,怕出什麼問題,再拖延就晚了。於是偷偷傳真向華光雷藏寺蓮慈金剛上師問事求加持,得金母回覆:心肌問題,並賜其心臟符緩解病症。梅女士告知先生金母的指示,並勸先生盡快去檢查,結果經專家檢查,果然是心肌問題,需立即住院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這一下先生才意識到事情很嚴重,更驚訝於金母的靈應。令梅女士想不到的是,向來鐵齒不服輸的先生,生平第一次主動要求梅女士傳真再求上師加持。
梅女士高興地說:這一次求加持的信,先生特別拿去很仔細地看一遍,認為可以了,才讓我傳真。盼了三十年,先生終於相信了!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電話:1-604-685-5548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