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加持免除剖腹產之痛

with No Comments
美國的愛麗絲女士,2021年11月24日來函華光雷藏寺,向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問事求加持。事由是愛麗絲女士懷孕八個月,因胎盤前置被醫院安排將於12月27日剖腹產,自然生產恐有大出血危及生命。愛麗絲不想受開刀之苦,於是向上師求加持,希望胎盤能夠自己復位,自然生產。經過二次問事求加持後,醫生檢查胎盤竟然真的向上提高,可以順產。愛麗絲女士在電話中一再感恩上師的救渡,讓她避免一次開刀的經歷。茲將其三次問事來函附後,見證金母問事救渡眾生不可思議神蹟。
「11月24日問事函:我有周胎盤前置問題,它導致孕婦容易出血,目前胎盤覆蓋宮口。一個月前婦產科醫生說,我在32周超聲波時胎盤離宮口還是1cm,就要剖腹產,並且預定了手術日期為12月27日。如果我胎盤距離宮口大於1.9cm ,還有討論的餘地。今天是32周產檢,胎盤位置沒有變化,下次超聲波在12月15日,祈請加持那時胎盤升高,11月29日見婦產科醫生,希望醫生能同意孩子在我肚子裡多待一下,不要再堅持剖腹產。祈請加持我不用剖腹能順產,因為剖腹產沒人來看護,而且我身體不是很好,剖腹產也讓我很擔心自己的身體和後期恢復,家裡還有一個5歲小朋友和先生。我生產時小朋友要人陪,我需要住在醫院,疫情期間又不能去醫院,自身也需要照顧,先生分身乏術,可想而知會多混亂。」
「 12月11日問事函:希望加持我12月21日照超聲波時胎盤能升高,婦產科醫生同意孩子在我肚子裡多待一下,不要再堅持剖腹產。我的婦產科醫生想在21日當天看診,因為在另一個辦公樓,可能沒有翻譯幫助我,我講不過他,很怕他堅持讓我剖腹產。感謝金母大加持,我收到上次金母賜的符,現在的心情能夠平靜下來,不再那麼怕剖腹產了,如果真的不可避免要剖腹產,我想我現在可以面對了。」
「 12月31日問事函:感恩金母加持,我的胎盤有變化了,醫生同意試著自然生產,我到2022年1月15日即滿十個月,醫生約我1月10日見面並視情況施打催生劑,這應該就是金母在第一封問事回信中說的1月將有轉機吧!至於小寶寶的一切,再次祈請金母來決定和賜名,他是男孩,感恩金母,感恩上師!」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