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例:漸凍人痊癒大傳奇

with No Comments

――我為七十歲的先生與九十五歲的母親的見證

秋菊口述 / David整理

「 關於漸凍人的認知:學名稱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英语: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 縮寫為ALS),在美國一般叫做盧•賈里格症(英语:Lou Gehrig’s disease),俗稱為漸凍人症,因从患病开始,患者身体会慢慢无法运动,犹如被渐渐冻结,故名。)是一個漸進和致命的神经退行性疾病。起因是中樞神經系統內控制骨骼肌的運動神經元退化所致。ALS病人由於上、下運動神經元都退化和死亡並停止傳送訊息到肌肉,在不能運作的情況下,肌肉會逐漸衰弱、萎縮。 最後,大腦完全喪失控制隨意運動的能力。該病從發病到死亡的生存時間中位數為39個月,大部分的病人從發病開始,一般會在三到五年內死於呼吸衰竭。美國FDA唯一核准ALS的治療用藥,只能延長病人存活時間數個月,且對於生活品質或功能無明顯幫助。

story1

也就是說,得此病的人幾乎沒有痊癒的機會。然而,在真佛宗,一名從全身機能徹底失去功能開始到痊癒僅經歷20天的病患,再次見證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大法力,創造世界醫學大奇跡,成為世界首例漸凍人完全康復案例。下面為病人家屬口述,筆者整理見證奇跡的過程。(應家屬要求,文中出現的名字為代名)」

我,秋菊,今年七十歲,一生無啥信仰,雖然移民加拿大的女兒幾年前在華光雷藏寺皈依真佛宗,但是對全家人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然而在三年前,我先生的一場病變徹底改變了全家人的觀念,2012年的一天,我的先生司徒雷突然感到腳有些麻,剛開始並不在意,以為人上了年紀,腿腳難免有些不俐落,沒想到幾天後,麻木感上延到小腿、大腿,一星期後,擴展到整個下半身。急忙送醫檢查,折騰一個星期,最後證實得的是俗稱為漸凍人的病。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我先生每天接受各種儀器和藥物制療,直到在醫院的病床上變成真正的漸凍人,全身上下完全不能動。醫生告訴我:這個病沒有理由,一旦得了,即使是送到國外最先進的國家,也無解。即使能夠活下來,也要氣切和插管,生不如死。你們要有准備,遲早的事。聽到醫生的死刑宣判,我當時就矇了,咋辦?剛好女兒從加拿大趕回來,告訴我,不如幫爸爸皈依真佛宗吧,盧師尊有大神力,也許會有奇跡。別無選擇的我,也只能是有病亂投醫,皈依就皈依吧!於是將自己與先生的皈依資料寫好寄到西雅圖真佛密苑。之後,女兒又幫我們全家傳真報名師尊的法會,本來也沒報太大的希望,必竟這種病沒有痊癒的先例。誰想到,就在第一張法會報名表傳出去的第二天,我先生的身體開始軟化,一天軟一點,三周後,也就是第三張法會報名表傳出後,我先生可以下地走路了。二個月後,完全康復如初。根本看不出曾經得過世界醫學公認的無藥可醫的絕症。
這件事情給所在的醫院極大的轟動,漸凍人痊癒,世界首例竟然發生在他們醫院,院方向我追問緣由,雖然我知道,一定是師佛的大神力救渡,但是我不能說,必竟我還生活在無神論的國度,只能將深深的感恩藏在心裡,在遙遠的地球這一端遙拜頂禮師尊。

看著紅著眼眶的秋菊師姐,筆者的眼睛也不禁紅了起來,偉哉!師尊!

――舍利傳奇:七十年腿痛無法睡眠 一天痊癒!――

我先生漸凍人痊癒的奇跡,給我們全家帶來極大的震憾,連我們家最固執的我的老母親,也吵著要皈依盧師尊。結果,蓮生活佛盧師尊的大法力、大神力,又一次在萬里之外的邊城上演,又一次轟動小城。

我的母親,田氏,九十五歲,二十歲結婚,二十多歲時因生小孩條件極為艱苦,落下了坐月子病,從此腿痛酸麻難忍,七十年來,晚上從來不能睡眠,痛得死去活 來,又沒錢治病,也沒地方治。只有在白天疼痛輕一點的時候,趕緊睡一下,就這樣生不如死過了七十多年。

2012 年,母親在我先生漸凍人病痊癒後的第二天,皈依了蓮生活佛盧師尊,與皈依信一起傳真的還有一張法會報名表,當天夜裡,母親一夜睡到天亮。第二天, 母親整天都在嘮叨著這件事,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每天晚上都是一覺到天亮。一直到母親往生,母親的腿沒有再痛過,七十多年的腿痛,一張皈依表就好 了。我們全家對師尊的欽佩,真的是無話可說!

更神奇的還在後頭,我一直有個心願,能來加拿大親見師尊,可是我要照顧九十多歲的 老母,一直沒能成行。每天跟著母親一起念觀音菩薩,在網路上看師尊主持法 會的錄影,跟著一起修法,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2015年初的一天,我在母親家呆到晚上8點,母親突然對我說:我要走了,外面天寒地凍黑燈瞎火的,你早點 回家休息吧!我當時並沒有馬上走,又多停留了一會。晚上8點20分,我看到母親在床上吞了一口口水,人就軟了下去。就這樣,95歲的母親咽下了最後一口 氣。雖然我早有思想準備,但是真正來臨時,還是有些接受不了。不過,母親能無疾而終,也是一種安慰,我想,這應該就是佛經上講的善逝吧!

火化後,我們全家去領骨灰,火葬場的工人神秘兮兮地捧著一個小盒連同骨灰一起交給我們,告訴我們,小盒裡面是舍利子,是在撿骨灰的時候,看到沾在骨頭上的,不多見喔!

打開小盒,一顆黃豆大小的淺黃色的舍利子好像會放光一樣,旁邊一排翠綠色透明的象珊瑚一樣的舍利花更亮眼,我曾在珠寶店見過各種各樣珍珠瑪瑙珍品,但是與我面前的舍利花相比,那些只能算是石頭而已。

一個沒有受過任何教育的農村婦女,更沒有佛教的背景,死後能有舍利子和舍利花,我聽說這可是只有高僧大德才可能有的往生標誌啊!我知道,這又是偉大的盧師 尊創造的奇跡。我猜,我的母親應該還有其他的舍利子,只是撿骨灰的工人不會特別幫我們撿罷了!阿彌陀佛!

聽完秋菊師姐的講述,筆者的眼眶再一次紅起來:偉哉!師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