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靈應:低價買吉屋

with No Comments

低價買吉屋

文/文迪

說出來有些不好意思,我承認自己確實是一名不懂得理財的女生,我對自己的人生基本上沒什麼規畫,如果不是遇到蓮慈上師,我的人生是過一天算一天。
很多年前,我就已經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師尊,但是那時為了生活沒有什麼時間去佛堂參加法會和同修。直到五年前,我遇到自己的能力無法解決的困難,於是來華光雷藏寺向金母求加持。從那以後,我開始經常來佛堂禮佛修法,聽蓮慈上師講經開示。慢慢經過上師的教導,我開始懂得發心做義工,參與道場法務和華光功德會的慈善活動。

Master and Volunteers
蓮慈上師與華光義工

幾年後,我想應該是常常來做義工,接近上師的機會增多的緣故吧,不知從哪一天開始,蓮慈上師開始幫我規畫起未來了。因為我雖然工作多年,但是一分錢都沒存 下,甚至還常常透支,沒看到買了什麼東西,可是錢卻不見了。於是,上師經常提醒我要買一個公寓,將省下來的房租轉為房貸上,也是一種儲畜。年輕時辛苦一點 供房,以防老來貧苦無依。

不知是不是當時上師說的“貧苦無依”四個字對我起了震憾,總之,我決定買房了。從那時起,差不多每次上師有問事時,我都會請求金母加持盡快找到屋美價廉的 公寓。看了幾個之後,我就將收集到的資料拿到問事房, 請金母為我選最適合的吉屋。但是因為我沒錢,幾乎沒什麼競爭力,只要是與別人同時看中的屋子,一般都會被別人搶去。沒多久,上師看我靠自己找房子實在困 難,就特別加持幫我找到了一個好經紀。果然,她很快就幫我找到一間各方面非常滿意的公寓,經金母認可後,立即下了offer。

一個星期過去,屋主沒有回覆,二個星期、三個星期過去,仍然等不到屋主的回音,我想應該仍然是遇到同樣的問題,一定是屋主嫌我offer的價格太低的原 因。我向上師報告了此事,結果上師老神在在地說:他現在不降價賣給你,以後他會後悔的。第二天,我的經紀接到屋主的電話,約時間簽約。我作夢都想不到,我 居然也能擠身於有房一族的行列!

在此,我真的很感恩上師的加持,如果靠我自己的福份,我想到現在我仍然是一無所有。我相信一定是上師說的那句[不降價他會後悔]的那句話,進入虛空被屋子 的地神接到,所以屋主才會以那麼便宜的價格賣給我。因為這件事,我的經紀也皈依了真佛宗呢!感恩金母慈悲照顧眾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