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加持 示現友人平安

with No Comments
2021年9月4日,華光雷藏寺舉行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住持蓮慈上師在開示時透露,同修中,不但主尊阿彌陀佛降臨,觀世音菩薩也下降顯現加持大家。其中參加同修的汪小姐事後對友人說:我在同修時也看見了觀音菩薩現身。汪小姐是上個星期皈依師尊蓮生活佛,此次是第一次參加同修,她的體質較敏感,經常會感應到無形的存在。
汪小姐有一位很親近的友人,二人關系非常好,忽然有一天友人與她中斷所有聯系方式,從此再也聯絡不到友人,至今已一年多。汪小姐很擔心,不知友人是否出現意外,於是來到華光雷藏寺報名法會功德主,迴向友人平安。連續報名二場法會後,一天,汪小姐突然看到友人進入一家商場,雖然隔了一道門,但她很確定,那個人一定是自己的朋友,絕對不會看錯。過了幾天,汪小姐在工作時,又看到了這位友人出現,這一次看得更清楚。事後汪小姐說:可惜自己當時正在工作,沒有辦法上前詢問情況,不過,看到朋友平安就放心了,至於為什麼不聯絡自己,再慢慢問。
汪小姐說:報名法會真的有作用,一定是菩薩加持,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巧?都一年多了沒有任何音訊,突然之間在一周之內遇到二次,這麼大的城市,這樣的概率也太小了吧?!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