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變白 二十年灰指甲痊癒

with No Comments
我在華光雷藏寺修行和學習的時間已超過二十年,不是最長的,但我覺得我是受益最多的。那段時間也是我人生的黃金時期,正值青壯年,早期剛皈依師尊時,因簽證的原因,十幾年都無法前往西雅圖朝聖,無法親近師佛直接受教。所以這些年一直在華光雷藏寺,跟隨住持蓮慈上師學習佛法智慧和入世的方便法門,有幸得到上師的親自教導和加持,親自見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許多靈應奇跡。
記得我剛來華光雷藏寺時,因為膚色太黑,參加法會時很多同門不敢坐在我旁邊,我還曾經有嚇哭過小孩的經歷。很久以後道伴告訴我真相,其實並不是因為我黑,是我的氣場有一種煞氣,黑黑的一團坐在那裡,怪嚇人的。我不只臉黑,身上的皮膚也黑,而且特別粗糙,像乾涸的河溝底床一樣,表皮一塊塊裂開,很難看。所以我從小到大從來不穿T恤和短褲,再熱也不穿。還有一個是衣服遮不住的,就是我的手腳的灰指甲病,上中學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就得了,從一開始左手大拇指,慢慢發展到食指、中指,最後十個腳趾也全部變成灰指甲。
我想膚色是天生的,我不能選擇,但是灰指甲是後天得的,應該可以治吧!但是每次治療都是好了幾天又復發,經過十幾年的反反覆覆,我徹底絕望了,算了,就這樣吧,不治了!
雖然不治了,但是我始終堅持將這二條祈求放在法會報名表中,同時亦祈求金母加持。蓮慈上師告訴我:「你的這些都是業障病,自己要修懺悔法,上師主尊加持力,加上自身誦經持咒發露懺悔的功 德力,慢慢會好的。」
幾年後,有一天我突然發現灰指甲開始慢慢退下去,一個月沒復發,一年也沒復發,到現在十年了仍沒復發,灰指甲竟然真的好了!
最神奇的是,我的皮膚也比以前白了一倍,臉上和身上的皮膚都白了起來。真的如上師所說,業障輕了,一切都可以改變!我知道,這些年我自身修法懺悔的自力絕對不夠產生這樣的奇跡,是上師三寶慈悲,感恩師尊、金母、蓮慈上師三寶的加持
文/一良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