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女士的二則感應見證

with No Comments
退休多年的梅女士,生活費用主要靠出租一處物業維持。自從去年開始全球爆發新冠疫情後,各行各業受到嚴重衝擊,之前一直租用此物業的公司,經濟效益不佳,正在研究是否續租,可且既使續租,也要求減租至一半。梅女士接到公司通知後,也裡很著急,不續租,斷了生活來原,現在這種情況,找其他公司出租,談何容易!降租金,對方出的租金低到太離譜,根本無法接受。幾次與對方接觸商談,均無果,眼看離合約期滿的日期越來越近,如何是好?
情急之下,梅女士連續數周向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求助,祈請上師幫忙向金母問事求加持。一個月後,梅女士來函感謝,已順利與該公司續約,租期九年,租金只降了百分之五,金母加持力,真是奇蹟!
梅女士並講述前段時間另一感應見證,幾個月前,梅女士因治療肺積水而查出肺部有癌細胞,正配合標靶治療,於是每周傳真求金母加持。梅女士說,本來醫生說的會痛會累體虛無精神等常見症狀,一樣也沒發生,現在身體恢復越來越好,本來以前說幾句話就會喘,氣很弱,走路要靠拐杖,現在開口聲如洪鐘,走路也不會喘了,聽聲音根本就是健康人。梅女士說:她的親戚年紀比她小,得的也是同樣的病,這二年人越來越瘦,精神越來越差,差不多已完全不能出門,與自己的反差真是天壤之別,有對比我才知道,有金母加持,真的是不一樣!梅女士感恩地說:金母幫我減輕病苦,還幫我拿到生活費,無後顧之憂,真的是太慈悲了!感恩金母!
文/梅女士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