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加持解決先生失業危機

with No Comments

    溫哥華唐人街有座福寺――華光雷藏寺,廟宇不大,佛菩薩確很偉大,為廣大眾生服務,造福社群。寺中住持蓮慈金剛上師是蓮生活佛認證瑤池金母分靈,多年來代師傳法,以金母的靈力慈悲問事,幫助世界各地信眾加持解決疑難雜症,有求必應,靈驗非凡。

    我家先生工作的公司,生意難做,於是老板賣掉一間商鋪,需交十五萬元的海外稅,老板本想在今年內公司能賺多些錢來交稅,可惜疫情一波接一波持續,公司生意更是一落千丈,不夠資金發薪,只好拖延及辭退一些員工,才勉強維持運作。先生很擔心會失業,現今沒有工作收入,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我趕緊問事祈求金母大力加持能度過難關。金母回信給加持逢凶化吉,看到問事紙上的批文,有金母靈力加持,我的心才平定不少。

    果然,在12月上師準備啟程去台灣護持師尊蓮生活佛弘法前的一天,終於有好消息傳來,先生公司現任經理接手做老板,首先解決了先生的失業危機,真是太好啦!

    第二更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政府自動取消之前賣商鋪欠交的十五萬海外稅,莫說十五萬,欠政府一元錢都必須要交清,現在居然自動取消,這可是件不得了、了不得的事件。

    第三是我家公寓柏文租客退租,租客竟主動幫忙介紹朋友來租,在這等疫情逆境中還能有這麼多幸運事發生,非金母大賜福大加持莫屬,我在此只有五體投地感恩頂禮金母大恩大德慈悲救度,感恩上師大加持與教導,沐浴眾生身心光明無礙,浩瀚佛海中佛慧增長,甘露滋養心田,開啟靈命,衷心祝福感恩上師菩提成就,度生圓滿,佛國莊嚴。

Coco合十頂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