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加持免除剖腹產之痛

with No Comments

愛麗絲女士去年11月來函華光雷藏寺,向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問事求加持。事由是愛麗絲女士懷孕八個月,因胎盤前置被醫院安排將於12月27日剖腹產。自然生產恐有大出血危及生命。但她不想受開刀之苦,希望能自然生產。經過二次問事求加持後,胎盤竟然自動提高,自然順產,避免一次開刀之痛。茲將其三次來函附後,見證金母救渡眾生不可思議神蹟。

    「11月24日問事函:我有周胎盤前置問題,它導致孕婦容易出血,目前胎盤覆蓋宮口。一個月前醫生說,胎盤離宮口只有1cm,要剖腹產,並且預定了手術日期為12月27日。如果我胎盤距離宮口大於1.9cm ,還有討論的餘地。下次超聲波在12月15日,祈請加持那時胎盤升高,醫生能同意不再堅持剖腹產。因為剖腹產沒人來看護,而且我身體不是很好,擔心自己的身體和後期恢復,家裡還有一個5歲小朋友,我生產住院時小朋友要人陪,疫情期間先生又不能去醫院,自身和小孩都需要照顧,先生分身乏術,可想而知會多混亂。」

   「 12月11日問事函:希望加持我照超聲波時胎盤能升高,婦產科醫生同意不要再堅持剖腹產。感謝金母大加持,我收到上次金母賜的符,現在的心情能夠平靜下來,不再那麼怕剖腹產了,如果真的不可避免要剖腹產,我想我現在可以面對了。」

   「 1月19日來函:感恩金母加持,我感應到金母來並用手把寶寶往上提,本來胎位是向下墜的,金母提了三十秒之後,馬上胎兒壓迫的腿痛就不痛了。果然超聲波檢查我的胎盤有變化了,醫生同意試著自然生產。上封信金母回覆說在1月會有轉機,果然神準!生產前三天晚上我還夢到金母放光來加持我,現在娃娃顺利出生了!很健壯。精力充沛, 我知道金母一直在帮助我,好幾次神奇的事情發生在我的生活裡。弟子感恩叩谢,谢谢金母慈悲加持!」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