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金母加持彌留婆婆轉危為安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雷藏寺的琳達師姐,自從年輕時丈夫離開人世後,即將獨居的婆婆接到自家一起住,一照顧就是幾十年,每天端茶做飯照顧得無微不至,是個出名的大孝女。
二個星期前,琳達師姐高壽96歲的婆婆,忽然不願意吃喝,整天昏睡,送醫查不出任何病因,只說可能年紀大了,讓家屬做好後事準備。琳達一聽眼淚當場流不停,雖說早晚會有那麼一天,但是當朝夕相處幾十年的婆婆真到了最後時刻,心中難免不捨。於是一方面緊急向華光藏寺蓮慈上師求救,一方面將這一消息通知住在各地的婆婆的孩子們。
蓮慈上師接到消息後,立即傳真密苑祈請師尊加持,同時自己做一壇金母護摩迴向她的婆婆。當上師在為琳達的婆婆做護摩時,禪定中見到金母拿著一只蟠桃送給她,上師知道她的婆婆應該沒事了。
果然,接下來的幾天,琳達的婆婆居然慢慢精神起來,吃飯對話如常人一般,從世界各地趕過來的子女家人都很驚喜,本來是準備回來辦理後事的,現在大家終於放下一顆心,改成陪婆婆說話聊天敘舊,變成了回來團聚了。
據琳達師姐說,目前,婆婆的狀況良好,只是因心臟有一點小問題影響呼吸,仍需留院調治外,其他已無大礙。感恩師尊加持,感恩金母加持,讓婆婆轉危為安,繼續完成今生的世間緣。
琳達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