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慈悲放生法會迴向請佛住世法喜充滿

with No Comments
  「華光訊」華光雷藏寺於每年春夏秋冬四季,每季均會舉辦慈悲放生法會,至今已連續舉辦27年。與每年清明、盂蘭節舉辦的二場梁皇寶懺和瑜伽焰口超度法會,成為華光每年固定的法務之一,吸引海內外眾多善信同門踴躍報名和參加,感應連連。
  2023年3月4日,華光雷藏寺舉行春季放生法會,恭請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主壇,上師、法師、講師、眾同門熱烈護持。此次放生法會是疫情完全解封後全面開放的第一次放生,不但本地同門熱情參與,也有其他教派善信聞名而至。因師佛法身下降加持而受感召,當場有三名外教信徒皈依真佛宗。當儀軌進行到「請佛住世」環節,上師帶領同門跪於壇前,手舉哈達隨音樂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時,有同門感應到師佛法身下降,一一摩頂加持現場每一位參加者;還有幾位同門因感應到師佛加持的法流灌頂而感動流淚……。整個壇場在師佛法身佛光注照下,剛強之心瞬間融化,變成似水柔,一片祥和。
  上師在法會後開示時透露:近日曾夢中看到自己雙手捧著一條淺綠色哈達,帶領同門跪在壇城前唱「請佛住世祈願文」,與今天法會的場景一模一樣,連哈達的顏色樣式都一樣,與護法暗示的情境剛好相應,太棒了!
  上師勸導大家:你的人生不管是精采的、淒慘的,英俊美麗的、年輕瀟灑的、還是體弱色衰的,到頭來都脫離不了業力的輪迴,逃不過生老病死人生命運的無情摧殘。唯有皈依佛修行,找到人生的依靠,才是人生真正的羸家。
  上師說:師尊大白蓮花童子就是我們的根源,我今年從台灣回來之後,常常夢到小童子。有一天在夢境中,一位小童子來牽我的手,我聽到自己跟祂說:「你是童子,我也是童子!」修行就是要修出最清淨純潔的心,修成童子,是我們的目標。人雖老,心是童子心,這就是師佛大白蓮花童子的薰陶教化的成果。為什麼可以感應?因為有依靠,靠師尊、靠金母、靠護法這三根本。每一位密行尊者都有三根本,要時時想念師尊佛菩薩,我們就都是蓮花童子!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