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靈應」 -讚歎師尊傳「淨化」法不可思議

with No Comments
  月前,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從台灣護持師尊法會返回溫哥華。剛回到廟就覺得有點沉舊的味道,不像以前每周至少做五場護摩供養時,廟裡的護法神法喜滿滿,氣場十足。現在一個多月沒做火供,好像少了一些生氣。再看道伴們,言行舉止也變慢很多。於是上師趕緊安排護摩供養主尊和護法,並依師尊所傳「淨化賜福儀軌」為僧團一一用金剛薩埵加持過的掃把做淨化。
  淨化前,上師首先帶領眾人祈請根本上師傳承加持,持蓮花童子心咒,恭誦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觀修主尊金剛薩埵下降加持,之後每人跪於壇前,向上師三寶發露懺悔,最後恭請上師在金剛薩埵咒音中為僧團做淨化「一掃煩惱輕。二把弄霉運除。三掃業障去。吉祥如意。健康長壽。福德降來臨!嗡。班雜。薩埵。吽。」
  法事雖短,功效不凡,據事後僧團回想當時的覺受時,反應各不同。當掃把掃向正面時,有人覺得如春風拂面,清涼無比,心中熱惱頓消;有人則感覺有甘露淋下;有人感覺眼前光明大熾,如沐佛光。當掃把掃向後背時,有人的筋骨僵硬症突然鬆了下來;有人感到後背溫熱如蒸桑拿,非常舒服;有人忽然感到心中一陣慚愧猶然而生……。
短短十幾分鐘的淨化法,真的可以去污還淨,師佛傳下的真佛密法,一級棒!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