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是給我的嗎?

with No Comments
陳小姐是一家國際公司的高級職員,同時也是一名虔誠的佛教徒,年輕時就皈依了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陳小姐喜歡行善,是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的義工。
陳小姐所在公司的老板是法國人,沒什麼信仰,陳小姐經常向老板介紹華光功德會,在老板和公司有困難或重大決定前,還私下幫老板和公司報名華光雷藏寺的法會主祈特別祈求,連公司搬遷日期和辦公室擺設等風水問題也會事先向金母問事求加持。陳小姐的善心不但幫助了公司的生意,自己也被老板重用,薪水是等職同事中最高的一個。
日前,陳小姐透露,上次她勸說老板捐助華光功德會善行,老板以個人名義捐了一張五千元支票,老板開始展現愛心了。在上周金母誕日,陳小姐供養了一條念珠給金母,住持蓮慈上師特別將念珠掛在金母頸上,當夜陳小姐即夢到很多各式各樣的念珠和各色珠寶,一眼望不到邊。第二天陳小姐問法師:金母給我看這些珠寶是給我的嗎?還是要我再供?
一個星期後,陳小姐來電話很神秘地告訴法師,老板私下告訴她,公司最近發現了一塊地下藏金量非常可觀的地點,正在籌備開採中,如果成功將為公司未來帶來不可估算的價值。老板還特別感謝陳小姐,謝謝她幫忙為公司和她本身祈福所做的功德。陳小姐開心地說:老板最近還請我報名師尊在彩虹雷藏寺主持的生基法,很認真的準備生基物寄去呢!老板終於開始相信師尊、相信真佛密法的力量了!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