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去桃花

with No Comments

        近期,華光雷藏寺接到一封問事信,信上簡單二行字,第一行寫著問事人的基本資料,第二行寫問題:我與先生的債還完了嗎?請金母指點。落款是艾萊斯(化名)。

        一日,忽然接到艾萊斯電話,電話那頭,艾萊斯顯得很激動,說:感謝上師挽救我的家!……。事情是這樣的,艾女士結婚多年,夫妻倆常有小吵,但都是家庭瑣事,雖磕磕絆絆但無大沖突。然而近二個月,一次偶然的機會從朋友口中透露先生與其他女生有有曖昧關係,而且是二個,其中一個還是自己也認識的身邊熟人,如果此事鬧大,很可能這個家就散了,孩子還在上學,如何是好?令她很苦惱。於是向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寫信求助,因為不好意思啟齒家醜,所以猶豫再三只寫了幾個字。艾女士事後說:當時寄信時心中沒底,不知道上師能否明白她的處境?

        結果,信寄出後,艾女士就夢到金母到她家。幾天後,艾女士聽朋友說,他的先生與外面的女友大吵一架,之後二人就斷了來往。還有更令人驚奇的是,先生與有暖昧關係的熟人也鬧翻了,現在那位女生看見他們倆互不說話,成了陌路。艾女士驚喜地說:沒想到我只寫幾個字,金母就知道,一下子斷了先生二個桃花,太神奇了!怪不得先生最近乖得不得了,原來是被金母降伏的,艾女士高興地再補充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