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勒令手術順利

with No Comments

梅雨女士,因尾椎異位嚴重,醫生建議立即手術,曾在醫院當護士三十年的梅女士當然知道這個手術的風險。但是,無論手術與否,都將面臨癱瘓的危險,所以一直猶豫不決。於是寫信向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問事,得金母指示:「做」。

醫生給梅女士幾個手術日期供選擇,經再請示上師後,選擇一個較近的日期。結果卻被醫院告知所給的手術日期已被急症排滿,最近的日期也要二個月後。沒辦法,梅女士只好繼續等通知新的排期時間。

幾天後,梅女士突然接到醫院電話,有一個手術取消,問她要不要那天做?當然要,梅女士毫不猶豫立即答應。因為那天正是之前金母問事時選定的日期,金母說那天手術,真的就是那天,神準!

隨著手術日期越來越臨近,梅女士的擔心也愈加重起來,畢竟年紀大了,萬一手術有一點點的偏差,以後就要在床上度過了。於是寫上醫院地址和主刀醫師的名字和手術日期,再請上師加持。

金母加持後第二天,梅女士在電話中高興地說:「問事當晚做一夢,夢見一位樣貌端莊的女子到醫院見我的主刀醫師,兩個人在笑著交談,聽不到說話內容,最後看到醫生比了一個OK的手勢,夢就結束了。」梅女士興奮地說:「金母親自派侍者去關照,這下我就放心了,手術一定成功。」

你怎麼知道是金母派去的?梅女士答:「我看到她的手上各拿了一面金母令旗!」

術後梅女士說:手術相當成功,只住幾天就出院了,感恩金母加持,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