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加持 老板補發八個月欠薪

金母加持 老板補發八個月欠薪

with No Comments

超平先生平時少言寡語,鮮與人交集,因為經常幫助一些素不相識有急難的人,所以大家對他的印象是人很善良,其他則一無所知。

        一日,超平先生來到華光雷藏寺,向住持蓮慈金剛上師表達感謝,並向眾人講述經過。原來,超平先生因腿腳不便(跛腳),勉強在一家很小的公司上班,工作是別人的二倍,但拿的卻是最低薪水。太太體弱多病,二年前再度中風臥床,全家裡裡外外的擔子全落在他一人身上,經濟常常入不敷出。禍不單行的是,從疫情前幾個月開始,公司就很少接到訂單,直到疫情爆發,更是雪上加霜,連一個訂單也無,老板一連拖欠八個月工資,銀行欠貸越積越多,超平先生實在熬不下去了,於是寄信蓮慈上師向金母求救。

        結果金母加持後,公司生意突然有了轉機,一連接了好幾個訂單。一個月後,老板將欠了八個月的工資一次付清。平時不茍言詞的他,對著上師居然一連說了七八句謝謝,雖然這些年金母加持他度過了無數次的難關,也從沒見他如此激動過,應該是這一次,他真的快熬不住了,是金母又一次救了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