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加持欠租官司轉危為安

上師加持欠租官司轉危為安

with No Comments

旅居美國三十多年的施女士,經營一家店鋪,前幾年用辛苦鑽下來的存款投資了一套公寓,並以每月四千六百美元租給了兩個租戶,一直以來交租穩定,雙方相處尚融洽。

    隨著二年前新冠大瘟疫的爆發,打破了所有人的安寧,首先是施女士的店鋪生意一落千丈,月月入不敷出,全靠收租維持。可是沒過多久,那兩位租戶開始拖欠租金,至今已八個月未付房租,雖經交涉,對方仍不肯付租金,甚至拒絕搬出公寓。最後雙方聘請律師告上法庭,經施女士的律師調查,租客在另一個區有一幢價值過百萬元的房屋,完全有能力嘗還租金卻不還,於是提起訴訟,希望法院能驅離租客和歸還拖欠的租金。結果對方居然聘請了有名的律師,法官宣布了一個對施女士非常不利的判決,施女士的律師解讀說:「看來我們要輸掉這場官司了!」

    有錢請律師,卻無錢還房租,這讓施女士很無奈。據施女士說,當時忽然間頭腦靈光一閃,想起幾年前經朋友帶領,特別到加拿大溫哥華見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上師,當時是專程求上師加持兒子工作和女兒健康等問題。經上師做法事迴向後,兒子真的如願進入夢寐以求很久的公司,而女兒的健康狀況也得到改善。於是施女士再次向上師求助。

    幾周後,施女士致電華光雷藏寺,感謝上師大加持,施女士說:「租客已搬離公寓,一切正朝向有利於我們的方向發展。感謝上師,上師的法事,真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