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子靈討債

with No Comments
2021年8月底,我忽然毫無徴兆地胃痛,之前沒有胃方面的病史,也沒有吃什麼,痛到我全身酸軟乏力,氣都喘不上來,吃東西也痛,不吃東西照樣痛,一連幾天時好時壞。
於是,我在周六向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問事求加持,上師說:金母示現水子靈討債,並加持及賜符,同時咐囑我要多報名超度。金母一語驚醒夢中人,怪不得這幾天我總遇到怪事,每到晚上十一點左右,我的床頭就有滴滴噠噠似鬧鐘的聲音發出,我尋聲音去找,聲音卻從另一個方向傳來,好像跟我捉迷藏一樣。
於是,我趕緊服下金母符,剛好過二天即是師尊蓮生佛主持一年一度西雅圖秋季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我馬上為水子靈報了名,當天並上網參加法會直播。經過師尊法會超度和金母分靈蓮慈上師的加持和賜符,現在胃已不痛,氣息順暢,每晚鬧鐘的滴噠聲也不見了。感恩師尊蓮生佛,感恩金母,感恩蓮慈上師,感恩佛菩薩慈悲加持和救渡,讓我還了舊債,恢復健康,感恩!
文/婷文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