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男友主動示好續篇

with No Comments

英國的慧女士前段時間向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問事求加持,關於與男友的姻緣問題,三年前認識一位比自己小的男生,當時非常傾心,但對方總是若即若離不表態,一直沒有正式確認男女朋友關係,只是偶爾見見面,吃頓飯。但是一年多前,這位男生突然不告而別,從此再也聯絡不上,令慧女士雖然傷心。

一次偶然的機會,慧女士在網上看到華光雷藏寺蓮慈金剛上師的說法開示影片和問事靈應事跡,於是抱著一線希望傳訊祈求金母加持,希望這位男生能主動聯絡她。

一個月後的一天,慧女士真的接到這位男生主動打來的電話,之後這位男生每周末固定與慧女士約會,儼然一對情侶。意外的驚喜令慧女士信心大增,對金母的加持力嘆為觀止,直呼不可思議,每隔一、二個星期即傳訊向上師求加持及求符去二人靈障,希望這段感情能盡快確定下來,長久發展。

最近一次接到慧女士的求加持函,她向上師報告與這位男生的進展:現在這位男生每周來她家住二天,關係比以前更近了,希望金母再大加持,能與這位男生早日結婚組成家庭。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寄至:#200,357 E.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電話:1-604-685-5548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