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靈應:金母加持牢獄之災化解於無形

with No Comments

[華光靈應]

金母加持牢獄之災化解於無形

文/亮夫

日前,接獲台灣同門傳真,代其沒有任何信仰的經紀人文女士,求金母問事加持函。傳真大意是文女士的丈夫木先生,是高級知識分子,因一時之誤在財務作帳方面犯了錯誤,被上司發現。雖然及時懺悔彌補,但上司不原諒,一旦上司追究的話,信上雖未明說,但言下之意可能會有牢獄之災。夫妻二人憂心重重,寝食難安,尤其是木先生憂鬱成疾,常有自殺念頭產生,這下可急壞了文女士。

華光靈應161216

原本沒有任何信仰的先生,可以說是非常頑固的無神論者,此次居然聽從了太太的勸告,答應求金母化解。文女士並發願,如金母能慈悲化解此災,將同先生一起做善事回報社會。
結果,當週金母加持後的第二天,傳來當事人消息,上司答應不追究木先生的刑事責任。聽到這個消息,夫妻二人喜極而泣,對瑤池金母佩服得五體投地,第二天文女士即答應皈依真佛宗,而且還欲在真佛報上印《高王經》還願呢!

不過,因為事情重大,文女士仍然不放心地問金母:「雖然上司口頭答應不追究,誰知道日久會不會生變?後續還需要做什麼功課嗎?」金母指示:「自身做善事同時,需超度冤親債主,要特別列出上司的名字,迴向解冤釋結,並賜符助除障。」文女士這才放心,遵命照辦去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