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佛入夢指引光明

with No Comments

我的姐姐住在台灣,幾年前得了胰臟癌,去年開刀化療後,持續腹瀉,體重僅剩33公斤,身體非常虛弱。姐姐念佛多年,懂得以佛法看淡生死,也一直堅持念經。因為近期氣力弱到無法堅持念了多年的「地藏經」,而不得不選擇念其他經咒。有弘法人員勸其念「高王經」,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且短小易念,但姐姐念後說感覺全身發冷,越念越冷,不知何因,念幾次之後不敢再念。於是我代姐傳真密苑向師尊問事求加持,請師佛指示姐姐念何經咒較適合?沒多久就收到密苑回信,師囑:念「往生咒」,並賜符給予加持。

之後與姐姐通電話,姐姐說:「自己之前曾一直念『往生咒』,只是後來覺得太短擔心效力不夠,才選擇要念長一點的經,師尊真的神凖!而且在你傳真問事當晚,夢到自己在一個很黑的地方,四周什麼也看不見,黑漆漆一片,心裡正害怕時,突然一點亮光出現,你(指我)來到我面前,拉著我一直走到有光的地方才醒過來。」

我告訴姐姐:「因為你沒見過師尊,只認識我,所以師尊化成我的樣子,你才會放心跟我走,是師尊救了你!」

 

文/Ale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