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你的心意我知道

with No Comments
2021年11月27日,華光雷藏寺大力金剛持咒同修後,Tony師兄向主持蓮慈上師講述在夢中教導他的情形:我正在封一個十塊錢的紅包,準備去廟裡供養上師,突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這些年每次紅包都是十塊錢,什麼都在升值,對上師的心意應該也要升值才對,第一次發覺自己的誠意不夠足,於是就又多加了十元,共二十元。供養上師後,平時上師都是不看的,但這一次上師本來已經走了,忽然又折回來到我面前,將手中的紅包打開,然後笑得非常開心,對我說:你的心意我知道,心意最珍貴,供養多少不用計較,然後用手放到我的頭上加持。我當時心中湧出一股暖流,一陣莫名的感動,區區二十元錢供養,可能只是普通人供養的零頭,但是上師收到後卻那麼開心,還特別走回來再加持我。我們的舉心動念,法界全都知道,佛菩薩要的是我們的真心啊!我明白上師的教導,更驚異於上師的神通,原來,我們一點點的善念升起,都會引起法界的注意,還如此的重視,菩薩慈悲,善莫大焉!
皈依三十多年的Tony師兄,為人忠厚老實,特別孝順,蓮慈上師曾當眾說:佛菩薩最疼孝子,一個孝順的人,一定尊師重道。中國人有句俗話:做一件善事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善事。Tony師兄就是可以把一件善事一做就是幾十年的人。上師說,代表他心中時時有上師三寶,才能堅持幾十年不間斷,這是佛子最難能可貴的品德。難怪上師會如此重視,那麼開心!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