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護照只需五天?金母加持的!

with No Comments

    新加坡移民溫哥華的溫妮女士,因護照即將過期,因加國沒有新加坡領館,而必須返國申請。

    臨行前,溫妮特別向華光雷藏寺住持蓮慈金剛上師求加持辦照過程一切順利。根據新加坡移民局規定,如提供的資料充足正確,國內申辦護照需時二周,海外申辦則需六周,溫女士心中很為難,只請到十天假,而與政府部門辦事,不是著急趕時間就能提前的。況且為省錢只能買需中轉的飛機,全部時間算下來,光來回在途中就用掉了四天,剩下六天還包括周末,絕對不可能按時返程了!希望金母加持,能有奇跡出現。溫妮心中如是想。

    溫妮到達新加坡第二天,即遞交申請資料,令她想不到的是,第四天就接到通知可以取護照,從遞交申請到領取護照,全過程只五天,這在疫情前的辦事效率,也是不可能的速度,更何況現在是疫情,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溫妮返溫哥華後親向上師感謝時,口中還一直讚嘆不停:「金母加持力,太不可思議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