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誠心 佛必感應

with No Comments

在拜懺期間,眾人懺相連連,每天都有不同的信眾講述自身感應,上師主壇時除入三摩地祈請主尊地藏王菩薩和諸佛加持外,亦特別在每壇開示中,依懺中經文教導大家發露懺悔的心要和意義,講解學佛者的基本認知,茲摘錄部分感應如下

琳達師姐:拜懺第一天晚上,即夢到祖先穿淨衣,整齊坐一排,神情輕鬆。

蓮花玉娣師姐:前段時間,夢到開門時一股陰風襲來,醒後腰痛到無法彎身。貼藥膏、擦藥酒、看中西醫全無效。於是幫祖先靈眾報名及請紙金蓮花,並許願要親自來拜滿十懺。結果開懺第一天,彎腰拜下輕鬆自如,痛了一個多星期的腰全好了,高興到即場表演彎腰直起的動作給大家看。

蓮花貞儀師姐:雖屆中年,但平時總是一付病焉焉的樣子,神色憔悴,據她本人講述早上常常昏睡起不來。這一次因為上師加持和鼓勵,居然每天早上四點鐘自動醒,很早就來廟幫忙做義工,也是十壇梁皇懺的全勤出席者。大家都說她的精神、氣色和體力明顯改善。她自己也說,連坐公車來廟途中,有老外還猜她才十八歲!

蓮花一毅:皈依時間雖不長,卻喜鑽研佛理,但總是一知半解,沒有辦法深入。這一次參加拜懺,讀經中「金剛心」一句時,心中一動,忽然就明白了「金剛心」的奧義,他總結說:只要違背「金剛心」,就需要懺悔。

蓮停法師:拜懺中,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重,口如封膠,拜不下,念不出,心慌之際,忽一靈感,抬頭看向壇城,忽見主壇蓮慈上師坐黃色蓮花上(法座化成黃蓮),戴五佛冠,手捧摩尼寶珠。剎那間,全身如釋重石,口內清涼,又能輕鬆跪拜大聲唱誦起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