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見法船 當下清涼

with No Comments

新皈依的雅萱師姐更是用手機記錄下來自己的所見做見證:「昨天拜懺第十卷一開始,蓮慈上師帶領我們觀想師尊佛菩薩,就那麼一兩秒的時間,看到一艘好大的龍船。那艘龍船跟一般外面清明節划龍舟的船完全不一樣,船看起來又大又堅固,船頭有個龍頭看起來就像真的龍,還有鬍鬚,很兇很威嚴的樣子。上師領唱佛號的時候,覺得有股清流從天上降下來到腦袋裡,人世間突然好溫柔美好,沒有痛苦和煩惱,一下子就清淨了。感謝上師加持,讓拜懺圓滿吉祥。」

現場還有一位西人同門特別寫一紙條感謝,她的女兒是殘障人士,無收入,生活不能自理。而她本人又是單親家庭,平時靠打一點散工勉強維生,根本無法照顧女兒,向政府申請殘障人士補助,等了六年無果,終於在拜梁皇寶懺這一周批准下來,真的是業消福才能降臨,一點不假。

參加此次清明節一連六天的梁皇寶懺和瑜伽焰口法會的眾同門高興地說:這是疫情三年來第一次覺受前所未有的快樂和輕安,祖先滿意得超生,陽居者自然輕鬆平安,這一個星期的辛苦,太超值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