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師佛大吉祥天護摩感應見證

with No Comments
2022年5月15日,弟子參加師佛主持彩虹雷藏寺大吉祥天護摩法會,再次見證師佛大自在神通任運的不可思議感應,恭錄如下:
師佛曾在開示中多次提到,在法會中,或摩頂加持時,有善信的腫瘤或病灶不翼而飛,症癥忽然就好了的感應例子。我在參加師佛大吉祥天法會時,就真真實實地發生在我身上。數周前,我忽然摸到自己後腦靠近耳朵的位置有個硬硬的腫塊,約指甲蓋大小。因為不痛不癢,用手摸才能發現,表面看不出來,所以也沒放在心上。但是最近摸到時,發現硬塊長大了些,而且越來越硬,稍微用力摸還會有些痛,這是什麼病?我有些擔心了。
第二周參加師佛大吉祥天法會,師尊做迴向時,我突然想到何不迴向腦後的硬塊消除,於是趕緊用手指壓住耳後的硬塊,用力揉按,一邊還觀想佛光注照。揉按了十幾秒之後,硬塊開始有變軟的感覺,再繼續揉按,感到硬塊的邊緣慢慢向四周擴散,居然變軟了!法會結束後,我用手摸硬塊,小了三分之一左右。晚上睡覺前,我又揉按了一次,硬塊已經有三分之二部分軟化了。
二天後,這個不知何時長出來的肉瘤,就這樣在師佛和大吉祥天女的加持下,憑空消失,不見了!我摸著之前的硬塊處,好像從來就沒有出現過任何異常一樣,不由得讚嘆師佛的大自在任運神蹟,真的是不可思議難思議!今生能值遇師佛,跟隨師佛學習身心靈解脫的真佛密法,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感恩師佛!
弟子蓮五頂禮叩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