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師姐的謝函

with No Comments
我是溫哥華的Carol,2021的3月底,師兄突然告訴我,我們準備賣房子,再來買新房子。而那個時候,溫哥華的房市非常火熱,房價高漲。幸好有法師提醒,讓我盡快報名金母問事, 祈求加持。金母批示:「 會順利。」再次見到蓮慈上師的時候,上師說:「你煮飯給佛菩薩吃, 發願和報名法會,會很快的。」 佛菩薩真的好慈悲,只六個星期我們就順利賣了舊屋, 也同時買到了新的吉屋。全家都好歡喜,感恩金母慈悲!謝謝上師!今年法會我做了幾次功德主, 迴向我資糧充足和有自由時間服務眾生。於是,我真的有時間來華光慈善廚房幫忙煮餐, 而且家人也很支持,師兄還特意買了第二輛車方便我出行。同時我還通過朋友找到一家華人超市每周捐贈華光慈善廚房食物,讓更多人了解知道華光功德會的各項慈善活動。以前上班忙到昏天暗地,照顧家裡和三個小孩,根本沒有想到會有時候做義工,另外,我剛收到了5月去墨西哥Baja做義工的批準,幫助當地人建造直立種植塔,耕種蔬菜。金母加持,居然都能圓滿,真奇妙!
結緣華光雷藏寺的母娘已經有5 年。今年大年初一, 我也好幸運, 又有緣請回一尊慈愛的母娘坐鎮我家。就在回家路上, 我從朋友家出來, 因為要躲避一輛迎面開來的車,我在人行道上雙腳都扭到, 一跤摔個四腳朝天。好不容易扶著車尾站立起來,很艱難地走到前面上車。這時候, 母娘就在我駕駛位邊上座位上, 待我服用了關節靈後, 趕緊默念金母心咒。大約5分鐘後, 感覺沒有很疼痛了。天也很暗了,我還是很順利地開上高速公路安全回到家。到家後, 趕緊召請母娘安坐, 並且禀報母娘讓我腳傷趕緊好。結果晚上雙腳都沒有腫起來, 只是一隻腳背稍有淤青。晚上睡的很好,第二天早上,我走路就不疼了, 還帶著大家在網路上跳操45分鐘。感恩母娘護佑我安全,否則,按我以前的經歷,傷筋動骨非得在家躺上幾個月不可,又是金母救了我,感恩金母!
Carol於2022年4月4日溫哥華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法會報名請上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