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加持孫子保送理想大學

with No Comments
日前,華光雷藏寺接到台灣善信May女士電話,感謝金母加持三個內、外孫一路成長為學霸的神奇過程,讚嘆金母不可思議神力見證的神蹟。
據May女士說,她的外孫以前不愛看書,沉迷3C遊戲,整天頭暈腦脹,常請假不上學,成績平平,勉強考上一所高中,還是被家長們評為最爛的學校。May女士擔心外孫的前途,常常寫信到華光雷藏寺,向住持蓮慈金剛上師問事求加持,尤其是在外孫考試前,每周均為外孫求增加記憶和智慧。經過金母長期加持,慢慢外孫的成績進步越來越快。直到高考時,居然達到學校保送重點大學的標準。在填志願時,學校規定,保送志願只能填一個,不能有第二選項,也就是說,一旦選不上,這一次就無法上大學。於是May女士緊急向蓮慈上師求加持,日前,接到學校通知單,外孫被保送到全家人最希望上的淡江大學,而且是全校最好的系,離家只有幾分鐘車程,非常方便。May女士自豪地說:外孫是全班唯一一名保送生!
May女士又說,她的二個內孫也是得金母加持,在今年的高中聯考上,弟弟考全校第一,哥哥考全班第二,這二年,兄弟倆的抽屜裡,裝滿了各種獎狀和證書,是全校公認的學霸,而這些成績,全是每個月及大考前均無例外向蓮慈上師求加持的見證。May女士激動地說:感恩華光雷藏寺諸佛菩薩、金母和蓮慈上師的加持,見證不可思議奇蹟!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電話:1-604-685-5548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