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加持官司勝訴

with No Comments
中國廣州的劉小姐,前段時間因經濟糾紛而惹上官司,通過溫哥華的朋友黃女士向金母問事求加持,日前傳訊感謝金母加持,二場官司中,其中一場法院已判劉小姐勝訴。
原來,劉小姐與合作夥伴一起開了一間公司,生意一直還算順利,疫情開始後接連遇到幾場經濟糾紛,都是因為貨賣給對方後,種種原因收不到貨款,其中有二家公司因合同糾紛不僅不交貨款,還將劉小姐和其公司告上法院。公司本來就因最近幾批貨款遲遲不能兌現而陷入困境,現在又攤上官司,而且還是二場官司一起來,打官司可是持久戰,很可能還沒開庭公司就破產了。
黃女士知道此事後,決定幫她向華光雷藏寺金母求加持。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二十多年的黃小姐,是一名虔敬的佛教徒,每周末去華光雷藏寺參加法事活動,平時一有時間還到寺裡幫忙做義工,每次有困難,都是求金母加持得到化解的。
黃女士知道這件事沒那麼容易解決,不是加持一次二次就能解決的,疫情期間本來經濟就不好,打官司要錢談何容易,一定是沒錢才會賴帳的。於是黃女士每周都向金母求加持法院能早日判決對方敗訴,盡早還清貨款,連續求加持了三、四個月,日前法院終於宣判其中一場官司對方敗訴。
黃女士說:雖然對方敗訴了,但是最重要還是要對方盡快還錢,仍然需要繼續求加持,而且還有另一場官司仍未解決,雖然很難,但是有金母加持,公司卻一直能維持正常經營,我相信會挺過難關的。金母加持短短三、四個月就勝訴了一場官司,就是證明!
文/舒芮
報名法會請上華光雷藏寺網站:http://llt.vllcs.org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查詢電話:1-604-685-5548
傳真:1-604-605-1002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