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賜符高血壓速降

with No Comments

日前,接到法國巴黎陳先生傳訊感謝上師賜符,血壓已恢復正常。

原來事情經過是這樣的:陳先生患高血壓多年,一直靠藥物和控制飲食維持。最近血壓值忽然升高至19度(正常壓值為14度),就醫檢查也沒有更好方法,醫生只是建議如再嚴重只能加大藥量,或換更強的藥。陳先生不想加量或換強藥,副作用越來越大,擔心自己承受不住。於是向在醫院工作三十多年的友人詢問,誰知友人卻讓他去向加拿大溫哥華華光雷藏寺的蓮慈金剛上師問事求符,並說他每次遇到事都是求金母加持過關的,還舉疫期打疫苗當晚皮膚過敏的例子證明,全身出紅疹,奇癢難忍,抓到皮破血流,手臉紅腫,呼吸急促,當下服一道金母符後,症狀馬上減輕。半小時後救護車才趕到,送至急診室時,症狀已基本消除。陳先生聽後覺得很神奇,於是致電華光雷藏寺聯絡問事求符事宜。

據陳先生簡訊寫,接到金母賜符後第二天,血壓就完全恢復正常值,希望能再求幾道備用。最後在手機上還傳一個大大的大拇指,讚!

文/亮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