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息肉找不到了!

with No Comments
2022年3月28日,我在辦公桌上看到一張道伴留的紙條 ,內容是讓我給溫哥華中央醫院腸胃鏡檢查中心回電話。我當時心中有一些意外,不是沒事了嗎?怎麼又來電話了?
事情的緣起是這樣的,幾個月前,我的家庭醫生告訴我,我的體檢報告大腸檢驗呈陽性,需做大腸鏡,檢驗是否有癌瘤。聽說大腸鏡需要全身麻醉,而且一周前控制飲食選擇,最後二天差不多是絕食狀態,而且要吃洩藥,將肚子裡的所有食物統統排淨。聽到這個消息,我當時心裡七上八下的,不擔心是假,無常還是找到了我,可能接下來會有得罪受了!
於是我到金母問事房,祈請住持蓮慈上師代向金母求加持及賜符,並在檢查前幾天,我開始吃金母給的符,依上師囑咐預留了二道止血符,以備一旦手術,可能用得上。結果檢驗當天非常順利,由於我不懂英文,故醫生結束後只簡單說句一切順利。我當時以為沒事了,很高興就離開了。現在突然接到護士電話,心裡開始沒底起來。
該來的終究是要面對的,我打通電話後,護士說我的腸鏡檢查出二個息肉,當時已施手術割掉,經化驗其中一顆只是息肉而已,另一顆找不到了。我不是很明白,於是要求中文翻譯,經確認後,我明白二件事,一是,我沒得癌症,但需五年再檢查一次;二是手術切除的其中一顆息肉不見了。
我想起當時問事求加持時,上師表示金母說我的腸百分之三十有問題,還特別賜了二道止血符,上師叮囑我,如果手術就服用,不要輕易吃。現在看來,上師真的很準,一顆息肉化驗無事,另一顆找不到了,一半的一半,差不多就是百分之三十嘛!而且回來後發現便血,於是吃了一道止血符,血止住了,我當時還以為是因為腸鏡伸進去的原因造成刮傷呢!現在才知道,原來是給我動了切除手術!真的是傻人有傻福,感恩金母加持,一切逢凶化吉!
蓮慈上師問事加持求符方法:註明姓名、生日、地址、電話及email,供養隨緣(可網付)
寄至:#200,357 East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1P3 ,
或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
電話:1-604-685-5548 ,
網址:llt.vllcs.org

Leave a Reply